乔伊斯🍓

混油痘皮。

2017.1.11

芯丝翠抗氧化乳糖酸活性精华素30ml空瓶~空瓶得很不舍,是我护肤两年多来第二件让我非常惊喜的产品(第一件是玉泽屏障修护身体乳)。
这瓶精华对我来说最大的功效就是平滑肌肤。之前使用杏仁酸灭不下去的小疙瘩和闭口在使用了芯丝翠10ml之后就明显的少下去了。但是这瓶精华对上火冒的痘痘没有什么作用。在抗氧化方面它表现的也不错。令很多人诟病的黏黏的使用感我完全可以接受。保湿度冬天足够,我到了使用后期涂完这个精华就不上面霜了(今年冬天目前为止杭州还不怎么干和冷的前提下)。据说新版在使用感上已经得到了较大的改善。另外,作为一瓶精华,它性价比非常高!我早晚各使用两泵,一瓶30ml用了一个半月左右,然而价格才只有210+!
已回购(๑>؂<๑)

评论

热度(7)